#主题乐园
春节假期一家人去哪里玩?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这个困扰。
距离要近、品质要高、环境要好、玩得要多、
适合家庭游那更是加分项…
如果你还没有带孩子去长隆,那 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 一定在你的计划清单上,
这个春节,带上孩子在 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 开启最嗨的春节之旅吧!

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,萌娃萌宠过新年

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是大型的原生态动物世界,园内有众多珍稀动物。一直都有听说 广州 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很好玩,今天我们就要去看看春节的长隆有什么亮点呢?一下地铁我们便从动物世界南门入园了。二维码取票,入园速度非常快。

动物世界小火车

新春即将来临,一进入园区就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。我们决定乘坐小火车,近距离的去感受野生动物!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小火车是近距离感受野生动物新年卖萌、装帅、扮酷的绝佳方式。
在候车点依次排队上车,火车上的座位都是一一对应的,每排坐四个人,坐在边上可以更好地观赏沿途的动物。
乘坐小火车就可以横跨五大洲,可以看不同吉祥国宝纳福集好运,狂野的老虎、 狮子 、野狼;呆萌的袋鼠、马来貘;高冷的剑羚、犀牛;温顺的 亚洲 象、长颈鹿……
小火车慢慢悠悠地穿梭于动物世界当中,在行进途中,全程都有解说员对我们所见的动物进行细致地科普。为保护游客和动物的安全,整个行进过程是不能下车的,但在座位也可以很好地观察沿途的动物,配合解说员的介绍,可以对动物有一个简单的了解。
你会发现它们在自然中的生活状态,非常悠闲自在。
游客可开车自驾穿越其中,近距离的观看动物,感受非常大草原般的狂野。
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为了给游客一个特别的新年体验,在春节期间特别开启了夜游模式。当夜幕降临时,跟随点点星光漫步前行,一幅绮丽璀璨的画卷在脚下渐次展开,真实与虚幻交替的奇妙,见证着绚烂的光影与美丽的夜空相映成趣的梦幻。用奇幻灯光与虚拟投影营造的神秘夜空,呈现出一个既有真实动物又有虚拟光影的世界,为你营造一个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,带你浸入一个梦幻的国度,喜欢冒险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。
除了网红火烈鸟,还有长颈鹿广场上的“高富帅”长颈鹿,大长脖子大长腿,修长的四肢和悠闲的步伐让它们始终保持着优雅的姿态。因为长得太高,所以它们一般都不会低头进食,在 东非 草原的长颈鹿基本上都是伸出它们长长的舌头去舔食树顶上的叶子。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内,它们的食物也会被高高地挂在树枝上,方便它们取食。

空中缆车体验绝佳视角

乘坐空中缆车是一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全景,感受这座动物王国的神奇魅力的正确打开方式。乘空中缆车转一转,深入 东非 大草原,与珍稀动物同享原生态气息的幸福生活。
排队进入缆车有两条通,普通 通道 和VIP快速 通道 。橙色牌子的普通 通道 排了两三条队等待入场,但绿色牌子的快速 通道 只需片刻等候即可快速进入。一旁服务的小哥哥也是很仔细耐心地提醒着上缆车的一些注意事项。
在缆车上都有语音导航播报,会告诉你现在到了什么地方,有哪些动物,非常的贴心,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地方
游览的过程中我们还看到了凶猛的老虎,除了大熊猫是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珍宝,白虎也是这里的大明星。孟加拉白虎是世界一级保护动物,是 印度 国宝,世界上仅存白虎210只左右,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就是全世界白虎最多的地方。
谁说一山不容二虎?华南虎、金虎、银虎、白虎、孟加拉虎、 东北 虎在这里齐聚一堂。并且每个虎种有自己的单独生活区域。
满四个月的老虎已经开始具有攻击性,不能再与人类直接接触,必须离开饲养员到幼虎幼儿园与同类一起生活。主要食物是鸡肉与牛肉,偶尔也需要吃蔬菜帮助消化。
刚出生的小老虎需要在保温箱中,恒温28度。满月后就可以出保温箱与其他小伙伴一起玩耍啦。
长隆为了给这些澳洲宝宝一个舒适的环境,也付出了不少努力。高度还原澳洲原生态桉树林的桉树叶生态园林,常年恒温的独立别墅式展馆和科普厅,还有考拉保健室、桉树叶保鲜室等,让考拉们住得舒服。
据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国内为数不多能看到考拉的动物园,一树树的考拉,简直是可爱暴击!除了近距离看考拉,小朋友们可以化身小小保育员,近距离与考拉互动!

熊猫餐厅,和国宝共进午餐

中午我们选择了熊猫餐厅进行午餐,餐厅中部是巨大的落地玻璃,可以一边吃完一边围观可爱的国宝,和国宝一起共进晚餐,记得要挑选靠窗的位置哦!这种体验不要太爽哦!
熊猫餐厅除了饭菜有熊猫作为图案之外,还有许多可口的简餐
吃完饭后我们便来到了熊猫乐园展馆内,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和熊猫成长历程相关的介绍。
在熊猫乐园里还可以穿越巨竹林到熊猫村看望熊猫大家族,闯入熊猫城堡里大熊猫三胞胎的家哦!
在“吉祥十宝”展区还可以获取吉祥萌宝们的上上签祝福,扫码注册还能获500积分,可兑换消费券在园区购物Shopping,这福利也太好了吧!
春节期间小朋友们还可以陪伴大熊猫“梅清”的小宝宝“国庆”度过它的首个农历新年。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里不但能亲密约会心爱的动物朋友,还能收获知识与无穷的快乐。
“环保大熊猫”为主题的“竹纸”的造纸技艺也是一大亮点哦!利用熊猫食物、食物残渣以及便便等作为原材料,制作竹纸”。小朋友都惊讶,原来熊猫吃完竹子拉的“便便”还能制作纸张呢!
过吉祥年一定不要错过传统国粹文化竹纸印刷体验,为新年“涂”个吉祥。小朋友们可以和萌帅酷一起利用文字来辨认国宝动物,印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和文字,制作专属的动物利是封和祝 福卡 ,送给小伙伴再合适不过了。
接下来就上青龙山玩耍啦!重点推荐的是侏罗纪森林和雨林仙踪。
侏罗纪森林里的恐龙由 美国 好莱坞 电影供应商制作,所以非常逼真。“复活”恐龙会时不时地在草丛里吼叫、晃动有些还会喷水,让人感觉回到侏罗纪世界一般,小心不要被吓到噢。
这里还有吸蜜鹦鹉、大嘴鸟等数十种雨林居民会和小朋友们亲密接触。
从青龙山上下来后,沿红点描出的这条线路回到南门,沿途可以观赏长隆最新打造的金猴王国,和其他灵长类动物,如猕猴、狒狒、长臂猿。 广州 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新春期间,“舞动幻影”每晚都将压轴上映。小朋友们可以看着发光人偶,扮成大象、长颈鹿、斑马等动物造型从面前走过,就像是围观了一场盛大 非洲 动物迁徙。还有滑稽而又多才多艺的小丑总能突然出现在队伍中间,给孩子们制造惊喜,这绝对是一场难忘的新春之夜!

长隆欢乐新春过新潮 一起过个活力新潮年

紧接着我们就那不停蹄的来到了 广州 长隆欢乐世界,欢乐世界包含了乘骑游乐、特技剧场、巡游表演、生态休闲、特色餐饮、主题商店、综合服务于一体,被誉为 中国 新一代游乐园的典范之作”。
广州 长隆欢乐世界今年为游客打造与众不同的新潮 中国 年,一杯“新潮”,一杯“传统”,引发新年奇妙体验!进入园区,全园浓郁时尚的春节氛围装饰,吸引了我。第一眼就确认,今年至潮至好玩的过年打卡地就是这里啦!
春节期间还可以欣赏到园区彩灯、“花市”庙会街等。更有长隆X携程新春欢乐篮球季给游客带来别样互动,6个互动体验区各有各的好玩,完成7大打卡任务,即可获得一枚巨型硬币,还可以“里程当铺”巨型扭蛋机兑换神秘大礼哦!
欢乐世界中最刺激的就属过山车了, “过山车新典范”的火箭过山车,轨道全长300余米,全程仅需45秒就能一次性体验“垂直跌落”、“倒挂俯冲”“后退加速”和“高速回旋”等不同体感,新年就“鼠”它最狂啦!
激流勇进,你将乘坐木筏船,在急流中从天而降,激起层层浪花,惊喜万分!
超级大摆锤,大型机动游乐设施,号称天旋地转之间,体验欢乐风暴强劲旋律,挑战心理承受极限 , 忽上忽下, 忽左忽右 ,忽快忽慢!
吉 尼斯 世界纪录的“十环过山车”,它会载着你时而迅猛俯冲,时而盘旋上升越上云霄,时而惊险反转、时而急速骤降……最大的亮点就是360度回转十次,仿佛被扔洗衣机里!
喜欢急速刺激的年轻朋友们,千万要记得体验火箭过山车、垂直过山车、VR飞马家庭过山车,感受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。彻底放空迎接新的一年,长隆欢乐世界七十余项超动感设施蓄势待发,带你上天入地,放空过大年。
除了惊现刺激的项目,这里还有小朋友和女生最爱的旋转木马,拍照超级好看。
来长隆立下新年的潮流flag,说不定就实现了呢!
长隆欢乐世界新春期间,新潮演艺日夜狂欢不间断。白天有热闹的“欢乐新春大巡游”,吉祥卡卡虎与舞龙舞狮同贺岁,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盛大巡游,引爆整个园区。
春节期间,夜晚的长隆欢乐世界将变身潮流大观园,万人齐聚的“新春狂欢派对”精彩上演,把节日的喜悦和温暖一起点燃,跟着DJ的节奏尽情摇摆,还有唱跳女团热力助阵,火舞街舞和LED舞龙舞狮躁出火热年!
这样的氛围很适合带上你的家人、伴侣、闺蜜好友一起来长隆欢乐世界,一起体验一个时尚与传统结合的动感新潮年。
逛了一天了,也稍微有点累了。接下来跟我一起去了解一下来长隆住哪吧!熊猫酒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,靠近熊猫酒店的一刻,梦幻之旅就立刻开始了。
每个角落都充满卡通元素,超级可爱。细心的你还会发现从大堂到房间,都有熊猫三胞胎的元素!大堂还有熊猫三胞胎卡通人偶拍照区!
当然除了熊猫酒店之外还有长隆酒店、长隆香江酒店等酒店可以选择,不论你喜欢哪种风格,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。

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,一场视听盛筵

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变来到了长隆国际大马戏,说到马戏,以前在电视里见的比较多,但是实景演出还是第一次看,所以特别期待。
当我们真的身处这魔幻又刺激的现场是心里激动不已,马戏的表演内容非常连贯,而且难度超级大,为之震撼,惊险又刺激,全程无尿点。
魔幻使者,在幽静的丛林深处,速度与激情相互碰撞。一片魔光幻影后,周围变得沸腾起来,魔幻使者振翼前行,迎接着童话世界的女王的到来,身边的小朋友惊讶无比!
缘分天空,来自 古巴 的姐妹花上演一段“姐妹情缘”,在流空异彩的灯光下,以优美的舞姿和高难度的动作诠释,令在场的观众惊艳无比,仿佛瞬间带你闯入一个神奇的唯 美国 度!
舞龙舞狮等民间民俗文艺表演,展现了 中国 独具特色的传统民俗娱乐活动,在这个炫酷的舞台上,时尚与传统文化相结合,给大家体验到了一个活力新潮的新年。
长龙时而腾空而跃、时而婀娜缠绵,闪亮全场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!
演员简直是用生命在表演,时而惊心动魄,时而又梦幻出少女心。
魔幻火轮,拥有强大的演员阵容,豪华的魔轮道具,表演形式惊险刺激,他们每转一圈,每跳动一下,观众的心都跟着悬了起来,现场尖叫不断!
观看马戏的时候,如果小宝宝无法接受如此震撼的表演,家长可以带小宝宝到婴儿隔音室观看,大大的降低了音量,宝宝和妈妈可以在这里安心的继续看表演。
看完整场演出不得不感叹真是一场视听盛宴啊!在实景式的森林、小山、溪流、小船、动物与众多森林精灵的舞台上,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演员。给小朋友们传达一种人与动物与自然是可以成为朋友的理念,也让宝宝意识到世界就像一个大家庭,就像是一个个童话故事被生动的演绎出来。
据说 珠海 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春节期间有大型巡游装置-龙马大巡游,龙秀还推出了新春特别版,也是超级精彩有机会也得去看看。

交通tips

地址: 广东 省 广州 市 番禺 区迎宾路长隆旅游度假区内
咨询电话:4008-830083
交通
自驾车—— 广州 长隆度假区停车场扩容, 新建 了一个超大停车场,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3120个停车位,增加了约33%,自驾也不怕没地方停车。
【机场】
1、可乘坐机场快线7号线巴士至 番禺 区永成大酒店,再换乘出租车或公交车至长隆区;
2、可直接搭乘出租车走机场高速、华南干线至 番禺 大道长隆景区;
3、可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长线到体育西站,再换乘地铁3号线前往汉溪长隆站。

【市内地铁】
1、乘坐地铁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,到达汉溪长隆站口走到E/D出口,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长隆各园区。
【穿梭巴士】
春节期间还有 广州 南站到长隆酒店和熊猫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,酒店客人可凭房间预订号免费乘车,不用担心要暴走,更不用担心行李多,让你轻松开启 广州 长隆之旅!

本游记著作权归@Timetrees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